close

初次見面是男朋友的第一個產品~

因為自己有創了部落格了~

突然想到幫學姊寫個使用心得文好了哈哈

話說在有學姊這個品牌之前

洗面乳我一向沒有固定用哪一品牌

開架的哪個便宜特價就買哪個

之前是有用過露得清、3M、innisfree...

其實很多牌子我都有用過

但其實我的臉並沒有比較好~

就一般般的膚質

沒有說很好也沒有說很差

我是混合性皮膚

當知道學姊自己創業

有在賣洗面乳的時候

基於試用看看的心態就買了~

哇塞

一用不得了

一試成主顧~~~

馬上喜歡上初次見面~

淡淡的香味我超喜歡

綿密的泡泡很好推~很舒服

洗完臉完全不緊繃

也能很充分的把臉上的髒污洗乾淨

讓我能做後續保養~

學姊用的配方是胺基酸洗面乳

是完全不刺激到肌膚的

不管哪種膚質都可以用~

清潔是做好臉部保養的第一步~

有了學姊的初次見面~~

我可以安心了~~

臉再也不會緊繃

洗完臉都Q彈Q彈的呵呵

真心不騙~

真心好用~

我已經回購好幾罐了哈哈

收集學姊的小卡也是我的最愛~

DM也超漂亮的~~

我超喜歡~~

價格雖然比外面開架的稍貴~

但我用定你了~~初次見面!

雖然不知道這篇文章會有多少人看到~

但希望如果有看到的朋友可以去試用看看~

絕對不會失望的~~^^

用了半年以上

還是覺得初次見面最好用~

已經不知回購多少瓶了XD

而且那個初吻擠壓器還蠻實用的~

因為那是贈品不知道還有沒有QQ

沒有拿到的就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