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image

終於要來寫排球少年拉~~

這一部運動動漫算是很貼近現實

沒有甚麼很誇張開外掛的~~

都是現實中會發生的事~~

因為今年十月要出第四季拉~~

好期待阿~

有時間來慢慢寫這部的觀後感拉~

2020.11.08

因為疫情的關係

有延播~

所以現在正在播還沒有播完

等播完我再來看~~

希望第四季能做到跟音駒打完~~><

2020.11.22

第四季播到第21集了

再四集就播完這一季

等播完再一起來看吧~

以下為大約劇情~

第一季:日向跟影山的相遇、第一次的練習比賽、合宿、與音駒的練習比賽、IH宮城預選

第二季:東京合宿、日向和影山的磨合和隊員各自成長、春高的宮城預選

第三季:春高的宮城預選決賽:與白鳥澤

第四季:一年級強化合宿跟全日本青年強化合宿跟春高開幕戰

2021.06.04

終於有空想到來更新一下了哈哈

雖然已經播完蠻久了

期待下一季~~

因為其實漫畫已經完結了~

等待吧~

2022.02.03

因為過年有空

所以又把排球重溫了一次

第四季只有做到要跟音駒打之前QQ

真的期待第五季阿~~

其實看著每個人慢慢成長的過程也有自己背後的故事

都覺得很感動

雖然漫畫因為已經完結所以我看完了

但是動畫跟漫畫觀看起來有不同的感受

畢竟動畫會動

而且還會加上配樂

我覺得OP和ED都很好聽

之後比較有空的話再來補各集感想

我覺得第四季其實是環繞在烏野整體每個成員實力的提升

但是我覺得最讓我感動得當然是主角嘍哈哈

尤其在跟稻荷崎雙胞胎打的時候

日向蛻變成不是只有想要扣球

而是一傳真的會去接

而不是矇到的

這邊有一個伏筆~~))在音駒戰~噓~~~

還有在全員都急著要得分的時候

日向改變節奏的那一個高高的一傳

差點就看哭我~~QQ

日向真的很厲害啊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惟惟 的頭像
    惟惟

    惟惟的生活天地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