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期待已久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4部終於跟日本同步上映了~

因為疫情延了整整一年

趁休假一定要來看一波阿~~

而且主角又是放在赤井一家

以下防雷~主觀意見~~不喜勿看

.

.

.

.

.

.

.

看完第一個感覺今年的前導片段好像比往年都還要長~

今年的名開頭歌曲曲調蠻好聽的~~

但因為等太久沒有震撼感了XDD

我覺得這一部我覺得還OK

其實我不是專業影評人

所以我的意見都是很主觀的

我認為今年這部至少不是動作片了~

以往有幾部劇場版我還以為在看好萊塢動作片呢

柯南各種炫技救人~XD

今年比較正常一點

而且我覺得今年小哀的戲份有比較多

主要是在幫忙柯南的部分

那赤井的出現沒有我想像的多

反而是世良因為跟柯南在一起

最後精采畫面是跟柯南一起出演的~

至於推理的部分略顯薄弱

因為只有柯南在推理

其實在電影宣布犯人是誰的時候我根本猜不出來

而且竟然還有共犯

長的一副路人臉XD

還想報復FBI

這部分的劇情我覺得是有點牽強一點點點點

不過不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

其實我覺得世良有猜到柯南的身分了

只是想要柯南自己講出來

我本來很期待柯南說出來的XD

但以柯南的個性應該還是會裝傻~

不過已經有在世良面前拿出兩台手機了

至於瑪麗媽媽到底知不知道沖矢的身分

我認為她在赤井跟世良對打的時候應該就認出那是她兒子了

畢竟兒子的身手媽媽應該是了解的

最後指槍的部分我覺得有她在暗示身分的意思

也有跟兒子打招呼的意涵在裡面吧

純粹是我猜測~

赤井家二哥的部分主要就放閃嘍~

最後還有秀一下他的腦袋有多聰明~

由美竟然酒醒了不認XD

話說小哀今年好可愛

尤其是她在說我是小朋友阿的時候

其實新一跟小蘭也有偷偷放閃一下

小哀還小吃醋了XDD

有鑑於主角光環

當然柯南就算在最後危險關頭還是會沒事的~~

只是看的時候真的會跟著一起緊張一下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今年這一部我認為還蠻好看的

只是少了一點點推理懸疑的感覺

我只有喔犯人是她這樣的感覺XD

片尾曲蠻好聽的

前面少年偵探團我真的本來有想翻白眼的衝動

但算了他們就是屁孩嘛XD

不得不說柯南就是帥~

即使罪大惡極也不要奪走她的性命

我覺得這個是柯南在漫畫主劇情蠻前面有一個自殺的犯人教會他最重要的事情了吧

從那一次開始柯南都會想辦法就算指認出犯人也會保護他的性命~

赤井自己也說了

這就是柯南跟FBI最大的不同點吧~

那我會二刷嗎?

有空再看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惟惟 的頭像
    惟惟

    惟惟的生活天地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