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2/2

今天星期五拉

上完班之後因為天氣冷

所以就搭計程車去火車站

到彰化之後爸爸來載

晚餐吃菜頭粿

還有熱湯

吃飽之後洗碗

再來就去洗澡

洗完澡看電視

就準備去睡覺拉

2/3

今天早上起床明顯感覺天氣變冷了

這次真的有感覺

超冷的

室內溫度下降到17度了

早上滑一下FB

中午媽媽煮

有熱湯真好

下午先丟完垃圾

就上樓去看電視

晚上的時候媽媽煮晚餐

晚餐吃麵還有配菜

吃完晚餐之後約小阿姨他們來我們家作客順便打牌ㄎㄎ

還有奇奇跟承恩

因為比較晚開局

所以打到大概快12點~哈哈

打完收完就趕緊去睡覺拉~

2/4

今天睡到自然醒

媽媽幫我買衣服

試穿一下

感覺很舒服很好穿

中午媽媽煮

吃飽之後洗碗~

然後就上樓看電視~

晚餐一樣媽媽煮

媽媽煮的果然好吃阿

尤其在冷冷的天氣有熱湯最好了

吃飽之後洗碗

然後就上樓看電視

再去洗澡

把綜藝玩很大看完就準備去睡覺拉~

2/5

今天上班請假

去彰基回診腎臟科

早上八點半起床

然後爸爸載我去

看完醫生之後去抽血驗尿

回家路上買早餐

吃飽之後看一下電視

中午媽媽煮

因為早餐有吃了

所以中午沒有吃很多

洗完碗之後

媽媽去上班

我上樓去看電視ㄎㄎ

傍晚的時候媽媽回家的時候買紅豆湯圓

天氣冷喝上一碗蠻舒服的

晚餐我出去買

吃拉麵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XD

吃飽之後先等熱水加熱

加一個半小時之後再去洗~

天氣很冷

還是加熱久一點比較保險

洗完澡

看一下電視就準備去睡覺拉

明天要早起回公司

2/6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準備回公司

回到公司先補眠

八點就準備起床上班啦

五點半下班之後就去買晚餐

吃飽之後洗澡順便刷牙洗臉~

看一下電腦

就準備洗洗睡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惟惟 的頭像
    惟惟

    惟惟的生活天地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